人民網
人民網>>民生

本周末氣溫大踏步回升 南京最高溫達28℃

2024年03月29日06:5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鹽城和連雲港相繼“官宣”入春,至此江蘇整體入春。暫時告別綿綿春雨,未來三天江蘇大部分地區以多雲為主,氣溫大踏步回升,今天全省的最高氣溫將回升至25℃以上。這個周末,讓我們好好享受和春天的約會吧!

具體來看,今天全省多雲到晴,最高溫度:全省24∼25℃,最低溫度:本省東部地區10℃左右,其他地區12℃左右。明天沿淮和淮北地區多雲到陰,其他地區多雲到晴,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26∼27℃,其他地區25℃左右,最低溫度:本省東北部地區9∼10℃,其他地區12∼13℃。后天沿淮和淮北地區多雲到陰,部分地區有陣雨,其他地區多雲,最高溫度:沿江和蘇南地區27∼28℃,其他地區25℃左右。

今天南京最高氣溫達到27℃,周末最高氣溫升至28℃左右。快速上升的氣溫也預示著新一輪降溫的醞釀,預計下周,也就是清明假期前又將有一次冷空氣過程,48小時過程降溫或達到6∼8℃。春季氣溫多變,大家可多多關注臨近天氣預報,根據氣溫變化增減衣物,當晝夜溫差大於10℃時,嘗試“洋蔥式”穿衣法,結合自己對冷暖的敏感程度和環境,隨時調整著裝,以免忽冷忽熱引發感冒。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晴,西南風4到5級陣風6級,14℃到27℃﹔明天晴到多雲,西南風轉偏東風3到4級,13℃到28℃﹔后天晴到多雲,偏東風3到4級,14℃到28℃(記者 於丹丹)

(責編:張鑫、唐璐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