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江蘇靖江西來桃花文旅月開幕 一批項目簽約

2024年03月30日21:35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西來桃花文旅月啟動現場。朱其攝

西來桃花文旅月啟動現場。朱其攝

一年美景仲春日,最是桃紅柳綠時。3月30日上午,2024靖江旅游季第十二屆西來桃花文旅月開幕。

江蘇省靖江市委書記張長平在致辭中表示,西來桃花節已經舉辦12屆,從最初單一賞花的鄉村旅游,發展成為“以花為媒、借花發展”的招商聚會、百姓盛會。本屆桃花文旅月融合“鄉村美景、浪漫花海、特色美食”等元素,生動展現西來鎮歷史文化底蘊、鄉村生態宜居、產業蓬勃發展的嶄新面貌。

近年來,靖江全面把握鄉村振興戰略要求,以創建國家鄉村振興示范縣為契機,統籌建設“靖廩糧倉”“靖江福地”“靖江芋見”等示范片區,打造中國美麗休閑鄉村、省級特色田園鄉村、休閑觀光旅游示范村等樣板村落,推動“智造之城”和“魚米之鄉”相輔相成、相得益彰,鄉村全面振興的時代畫卷正在展開。

當天還舉行了新能源車用集成電機電控研發與生產建設項目、激光除草機研發技術項目等一批項目簽約儀式。(高雨婷 王丹丹)

(責編:張玉峰、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