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人民日報丨2024揚州鑒真半程馬拉鬆舉行

2024年04月02日07: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日報》2024年4月2日 15 版 版面截圖

原題:2024揚州鑒真半程馬拉鬆舉行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王亮)2024揚州鑒真半程馬拉鬆暨大運河馬拉鬆系列賽(揚州站)近日在江蘇省揚州市市民中心廣場開跑,本屆賽事設置半程馬拉鬆、健康跑、歡樂跑項目,共吸引來自國內外約3萬名選手參賽。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肯尼亞的愛德華·科納納·孔約以1小時0分07秒的成績奪得半程馬拉鬆男子組冠軍﹔來自肯尼亞的選手毛林·杰穆泰摘得半程馬拉鬆女子組冠軍,並以1小時07分19秒的成績創造新的女子賽會紀錄。國內男子第一名是來自江蘇的楊樂,成績為1小時02分35秒﹔國內女子第一名是來自遼寧的白麗,成績為1小時14分44秒。

據介紹,揚州半程馬拉鬆已連續十屆蟬聯世界田聯“金標賽事”,也是全國三大半程馬拉鬆“金標賽事”之一。本屆賽事路線進一步優化,途經文昌閣、瘦西湖、大運河等歷史文化地標,讓選手在奔跑中感受秀麗的自然風光和絢麗的歷史文化。此外,主辦方還舉辦淮揚美食品鑒會、揚州體育產業合作與發展懇談會、揚州市體育消費生活節等活動,助力招商引資、招才引智,推動揚州文體旅融合發展。

(責編:黃竹岩、張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