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社會

第十屆金龍魚外婆鄉小榨菜籽油菜花節在西安收官

2024年04月15日16:08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廚師現場展示廚藝。益海嘉裡供圖

廚師現場展示廚藝。益海嘉裡供圖

4月13日,第十屆全國金龍魚外婆鄉小榨菜籽油菜花節在西安漢長城未央宮遺址收官,來自行業協會、渠道經銷商、媒體代表、合同伙伴等9位嘉賓被授予“品質監督官”稱號。

活動中,當地特色餐飲長安灶、小楊烤肉等現場制作了33道經典陝菜參加“春日宴”展示。其中,用外婆鄉小榨菜籽油炸過的陝西特色葫蘆雞最受歡迎。陝西省廚師協會會長仇旭方說:“陝菜的一大特點就是香味突出,而外婆鄉小榨菜籽油去腥提味、上色增香,能激發出陝菜地道特色的濃郁鮮香。”

當天,益海嘉裡興平工廠還開展了“透明工廠”相關活動,邀請媒體與消費群體走進工廠,了解油脂生產加工工藝。益海嘉裡陝西企業群董事長米杰表示,金龍魚外婆鄉小榨菜籽油立足奧運品質,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FSSC22000管理體系、HACCP體系、AIB審核等多體系認証。

(責編:龔世俊、張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