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辉任宿迁宿城区委书记 陈伟提名为区长候选人

2020年01月13日09:49  来源:宿迁网
 
原标题:宿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1月12日下午,宿城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宿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张辉同志任宿城区委书记,不再担任宿城区区长职务;裴承前同志不再担任宿城区委书记职务;陈伟同志任宿城区委副书记,提名为宿城区区长候选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过利平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决定。

  张爱军充分肯定了宿城区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并希望张辉和陈伟两位同志在新的领导岗位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提高站位、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开创宿城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全区各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好省委、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以张辉同志为班长的宿城区委领导班子的工作。

  对宿城区当前及今后工作,张爱军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使命加油干,大力开展“全面小康决战决胜年”活动,紧扣“全面性”“高水平”两个基点,勠力同心、一鼓作气、尽锐出战,更大力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确保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小康答卷。二要强化项目支撑,加快发展拼命干,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头版头条,深入开展“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年”活动,迅速掀起奋勇争先引项目、大干快上建项目的热潮。同时,全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持续加强园区载体建设,致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城乡统筹,完善治理创新干,聚力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加快“中国酒都”和水美城市建设,聚力提升城市内涵进一步完善功能配套,聚力创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大力开展“社会治理创新创优年”活动,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标杆之城。四要强化宗旨意识,改善民生用心干,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更大力度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五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拼劲齐心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将“三真”作风贯穿工作始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激发起新的状态,展现出新的作为,奋力谱写宿城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裴承前在会上作了饱含深情的临别感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宿城、热爱宿城、情系宿城,为宿城发展鼓劲助力,为宿城进步加油喝彩。张辉和陈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四化同步绿色跨越,扎实推进“六增六强”,确保如期建成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魏欢庆 柏志勇)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