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个产城融合项目落户徐州主城区 投资总额近220亿元

2020年01月13日21: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项目签约现场。孙井贤摄

人民网徐州1月13日电 (闫峰)13日上午,2020中国徐州鼓楼产城融合发展项目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国内百强地产企业应邀参会,现场签约29个项目,总投资额219.8亿元。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徐州主城区之一的鼓楼区中心商圈、淮海商圈、鼓楼商圈三大商圈和高新区、九里片区、铜沛片区、下淀片区四大片区的提档发展进行,上述相关区域推出了41宗2682亩经营性用地进行招商推介。活动现场,2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219.8亿元。项目涉及科技地产、健康养老、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等产业领域,落地投产后将进一步加快主城区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推打造中心城市核心区和经济新增长极。

近年来,作为徐州市核心城区之一的鼓楼区聚力打好去能、赋能、聚能“三张牌”,着力推动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个转型”。老城区实施棚户区改造和工业企业搬迁“两迁”工程,腾出发展空间20平方公里,梳理出可利用土地1.5万亩,是全市拥有土地资源空间最大的城区。

鼓楼区委书记龚维芳表示,鼓楼区全力实施年度投资427亿元的76项城建重点工程和100项重大产业项目,大力实施“2323”联动计划,年内完成棚改征收200万平方米、土地上市3000亩、建设商务楼宇200万平米、新开工商品房300万平方米,以城带产、以产兴城,城市更新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的速度在加快,推动着鼓楼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