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召开2020年计划开工重特大项目推进会

2020年01月14日15:12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我区召开2020年计划开工重特大项目推进会

  1月13日上午,淮安区召开2020年计划开工重特大项目推进会,对计划开工的重特大项目逐一过堂,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区领导颜复、王锐、吴洪刚、杨广、汪磊和项目引资帮办、职能服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井神盐生产及综合利用项目、氯化法钛白粉项目、乐享通房车生产基地项目、汇能建材三期项目、长特科技汽车零部件生产及装配项目、旭正高端数控设备生产项目、福森药业项目、电子辅料生产项目二期等工业项目和华鑫北斗总部及运营中心项目、估衣街精品民宿客栈、尚庐精舍等三产服务项目的引资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相关服务部门和平台就如何解决项目建设问题逐一进行了表态。

  在听取各引资单位的汇报后,区长颜复逐一分析了项目情况,并明确开工时间。他强调,全区的重特大项目建设,务必聚焦资源、聚焦精力,加强要素保障。各部门要按照本次会议排出的时间表,以问题为导向,各司其职、主动落实,全力解决项目开工建设中各种问题和制约因素,确保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各牵头领导要加强统筹督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区相关职能部门和服务部门要加快项目审批速度,强化要素供给,围绕土地、水、电、气、路等资源要素,优化资源配置,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区营商办、考核办要强化督查问效,每半月出一次督查简报,压紧各方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尽快开工竣工投产达效,力争2020年全区项目全面上台阶。(汪付华)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