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8亿元12个重点项目落户南京尧化街道

2020年01月20日09:18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总投资88亿元 12个重点项目落户尧化

近日,尧化街道、新尧新城举办招商年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88亿元。

签约落户的12个重点项目涵盖办公、娱乐休闲、汽车销售、医疗和新能源技术等多种产业形态,包括四个总部项目。其中,一个以消费电子云服务总部经济为核心的产业园区,一个集办公、电子竞技场馆、第四代建筑公寓及配套商业为主的城市综合体,一个以高端白酒技术研发、品牌孵化展示、体验及销售为一体的研究机构等。

“大型高端酒店白金汉爵建成开业,金地中心即将建成,地铁七号线快速建设,稳步推进‘一年出新一条道路、一年出新一个小区、一年建成一所学校、一年建成一个公园’,宜居尧化得到广泛认可。”尧化街道工委书记、新尧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永怀说。(查金忠)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