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抗疫期间留常劳动力调剂专区”上线

2020年02月14日16:46  来源:中国常州网
 
原标题:常州“抗疫期间留常劳动力调剂专区”上线

当前,随着部分企业复工,一批涉及“抗疫”和民生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用工困难,很多员工都在外地回不了常州,怎么办?

受疫情影响,线下各类招聘活动都已暂停。滞留常州的务工人员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应对复工,常州人社部门的“大脑”早已绷紧了弦。

记者2月13日从常州人社局了解到,我市紧急推出“抗疫期间留常劳动力调剂专区”,搭建线上劳动力调剂平台,促进用工企业与务工人员精准对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据了解,从需求调研到程序设计,从软件测试到正式上线,该平台搭建仅用了48个小时。

依托招聘求职系统覆盖全市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优势,服务对象可以通过“常州人社”APP、“常州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多个渠道,登录“抗疫”招聘专区,发布岗位、面试邀约、搜索岗位、投递简历等等,系统经过比对实现岗位精准推送。疫情期间,将每天开设一场“留常劳动力调剂网络招聘会”,做到高频率、广宣传、深对接,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侯正萍 徐玉)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