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书信

扬州警嫂写下战“疫”声援书:警察不返,警嫂也不退

2020年02月14日16:1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编者按: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基层网格员等纷纷走上战“疫”一线,也涌现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请战书、入党申请书、家书、公开信等,其中不少书信情真意切,饱含热度。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人民网推出《战“疫”书信》栏目。此次刊发的是扬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汽车总站派出所内勤陈美写给丈夫、交警支队三大队朴席中队队长宋原所在单位的声援书,宋原目前正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宋原在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周凯 摄

写信人:陈美 扬州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汽车总站派出所内勤

收信人: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

见信好: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使这个春节热闹不再,年味全无。市政府启动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所有的公安民警全部停休,返回工作岗位。

春节期间,他们无法回家和我们这些家人们团聚,对此,我们毫无怨言。对于他们奔赴卡口进行疫情防控,我们全力支持;对于他们奋战一线,我们绝对做好后勤保障。

先有国,后有家。身为一名警嫂,我非常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我会照顾好家庭,让他无后顾之忧,对于单位的各项工作安排,我们全家鼎力配合。

疫情当前,舍我其谁。虽然我们不能和他们一样奋战在一线,但我为他的“疫”往无前而骄傲。疫情面前,警察不返,警嫂也不退!

陈美

2020年2月1日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