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特朗普祝其早日康复

2020年03月28日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特朗普祝其早日康复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表示,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特朗普在电话中祝愿约翰逊早日康复。此前,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据报道,英首相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称,两国首脑同意与七国集团(G7)、二十国集团(G20)以及其他国际伙伴密切合作,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据媒体此前报道,英国政府27日发布声明,约翰逊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已在唐宁街10号自我隔离,仍将负责政府危机处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政府发言人声明说,约翰逊在过去24小时内出现了轻微症状,包括发烧和咳嗽。在英国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教授建议下,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工作人员对约翰逊进行了测试。

据英国卫生部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英国共计检测了113777人,其中14579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责编:朱殿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