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摩托车与渣土车罐车相撞 俩人阴阳相隔

2020年05月21日07:4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盐城:三车连环相撞 俩人瞬间阴阳相隔

5月20日中午12点多钟,在射阳县海都路与省道329线交汇的T型路口处,发生一起三车连环相撞事故,一辆沿省道329线由西向东行驶的摩托车先与一辆自卸王渣土车发生碰刮,方向失控后又与一辆混凝土罐车发生剧烈碰撞,事故导致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一死一伤,车辆损毁严重。

记者赶到现场时,摩托车上受伤的女性驾乘人员已被120救护车接送到医院抢救,一名男子仰面躺在省道329线由东向西的车道里,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一辆混凝土罐车头朝西斜停在路的中央,一辆二轮摩托车侧倒在车头的下方,摩托车仪表盘破碎,大灯脱落,前轮毂断裂变形,破碎的零部件以及驾乘人员脱落的鞋子散落一地。

在路口南侧的海都路上,一辆自卸王渣土车头朝北停在路边,车子的右后轮上有明显的碰刮痕迹。自卸王渣土车驾驶员说,他是由东向西左拐弯朝南的,在拐弯过程中,这辆由西向东的摩托车在渣土车右侧会车通过。后来有人打电话说,摩托车与渣土车发生了碰撞,他就把车子调头开了过来。记者随后从混凝土罐车驾驶员处了解到,摩托车在与渣土车右侧会车过程中,与渣土车的右后车轮发生了碰刮,导致方向失控,而混凝土罐车正准备左拐弯,发现情况不对就刹车了,结果摩托车与罐车车头发生正面剧烈撞击。

目前,受伤的女性驾乘人员因伤情较重仍在医院抢救治疗中,其与死者的身份信息正在核实之中,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认定。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