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南京市政府挂牌督办5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2020年05月23日07:16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曝光!南京市政府挂牌督办5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近日,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挂牌督办2020年度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决定对今年新排查出的57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政府挂牌督办。

  今年以来,南京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深入开展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地下建筑、火灾高危单位为重点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为加强重大火灾隐患督察整改,有效预防和遏制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确保南京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南京实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用金卡大厦)、南京新宁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时代大厦)、江苏仁义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熙乐汇生活广场)等57处重大火灾隐患实施市级挂牌督办。

  通知要求,各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重大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切实做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南京市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实施意见》,把督促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为“保一方平安”的重要职责,将重大火灾隐患整改作为火灾防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明确责任,督促相关单位制定整改计划,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加强遗留隐患整改,确保在2020年11月10日前整改到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贝茜)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