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工会深化产改研讨会在南京召开

2020年08月03日13: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8月1日,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到会致辞。

会上,阎京华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深刻理解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准确把握推进这项改革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任振鹤表示,江苏作为全国2家产改全面试点省份之一,坚持政治引领“把方向”,突出职工主体“强保障”,注重试点先行“带全局”,推动产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我们将立足新的起点积极探索、深化实践,努力在产改上展现江苏作为、贡献江苏智慧。

研讨会上,来自长三角地区“一市三省”的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工会、企业代表作了深入研讨和经验交流,举行了“一市三省”总工会主席联席会议制度签约仪式,为长三角地区产改优秀案例和劳模(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颁奖,启动了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建设100项重点工程劳动竞赛。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