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大丰外派挂职干部取回“真经”

2020年01月03日16:09  来源:盐城新闻网
 
原标题:大丰外派挂职干部取回“真经”

上月31日,大丰区装备制造产业招商局副局长吕文斌从无锡新区招商发展中心匆忙赶回大丰,结束为期半年的挂职工作。和吕文斌一起结束在上海和苏南地区挂职的其他20名年轻干部也在元旦前全部归位。

分批选派年轻干部到上海和苏南等先进地区挂职锻炼,是大丰区顺应我市接轨上海和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而推出的创新举措。前些年,大丰区在摸索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时,借助上海的“飞地”情缘,曾小范围派出过几批年轻干部到上海挂职锻炼。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锻炼,这部分年轻干部带回了上海发展经济的新理念、新经验,为大丰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随着我市进一步将“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大丰区在先前探索的基础上,决定进一步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锻炼力度,促使年轻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眼界。为此,该区扩大年轻干部挂职范围,分批让年轻干部走进大上海和苏南先进地区,真正融入长三角。(黄伟 张兆领)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