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350所幼儿园通过优质园复审 1所被摘牌

2020年01月05日10:39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4所暂缓、!我省350所幼儿园通过优质园复审,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交汇点讯 岁末年初,除了各种总结,还有各部门的审查结果也相继出炉。你家附近的幼儿园复审通过了吗?

今日,记者获悉,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发文公布2019年省优质幼儿园复审结果,2019年全省共有355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复审,66所省优质幼儿园申请延期复审。经各设区市教育行政部门规范组织复审、评估院进行质量监控和结果核查,并商省教育厅基教处同意,确认350所幼儿园通过复审、4所幼儿园暂缓通过复审、1所幼儿园不予通过复审。

据了解,省教育评估院根据要求,致函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希望全面贯彻《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意见》,认真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坚持创建与复审两手抓两手硬,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普惠健康发展。进一步指导暂缓通过复审的省优质幼儿园加强对标检查,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争取在2021年整改到位、申请复核。督促申请延期复审的幼儿园解决好办园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抓紧参加复审,超过复审期2年不参加复审的将取消其省优质幼儿园资格。(葛灵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