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协会议开幕 将设6个专题建言献策会

2020年01月06日20: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会议现场。

人民网南通1月6日电(记者王继亮)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期三天半。开幕式上,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发表讲话,市政协主席黄巍东作工作报告。

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致辞说,刚刚过去的一年,该市上下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总纲,认真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刷新开发开放的“高度”,夯实创业创新的“厚度”,加快互联互通的“速度”,展现富民惠民的“温度”,凸显宜居宜游的“靓度”,“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徐惠民要求,南通要奋力打造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确保经济总量过万亿,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巍东在作报告时说,今年南通市政协将继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为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专题建言献策会将安排“创新引领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生态文明南通特色”“加快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等6个专题,涵盖了“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的方方面面,为委员搭建了高质量协商议政平台。市委、市政府领导将分别到会,听取委员意见建议,与委员互动交流。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