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4日召开

2020年01月07日17:15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4日召开

  1月7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省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决定: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定于2020年1月14日在南京召开,会期4天。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学习讨论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省政协要求,在最后的筹备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坚持“精”字当头,“细”字托底,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切实把程序性任务做得更加严密,把常规工作做得更规范,做到会议方案周密细致,会议文件精益求精,大会发言精彩生动,会议简报准确及时,新闻宣传正面鼓劲,会风会纪风清气正,后勤保障坚强有力,确保全会取得圆满成功,开出精气神、开出新风貌。(顾敏)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