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大道突发交通事故 车辆解体司机当场死亡

2020年01月08日18:34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昨日凌晨南京栖霞突发交通事故 司机当场死亡(视频)

  昨天(1月7号),一段车祸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记者今天了解到,这段视频的内容是1月7号凌晨在南京栖霞大道一个匝道附近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1月7日凌晨五点多,地点位于栖霞大道往寅春路、燕尧路匝道处,根据现场市民拍摄的视频,当时现场非常惨烈,一辆轿车几乎被撞得解体,车辆残骸到处都是,车头车尾相距十几米,从车尾上能看到车辆悬挂苏A牌照。据了解,当时这辆车是撞上了匝道的水泥墩,车辆从腰部解体,司机当场死亡。

  今天,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现场已经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在现场还能找到一些疑似车辆碎片,在匝道水泥墩上,也有一些疑似被剐蹭的痕迹。

 

 

  对于事故原因,交管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莫玫瑰 编辑/韩瑜)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