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建军:狠抓工作落实 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0年01月09日11:17  来源:花乡沭阳
 
原标题:卞建军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会办会

  1月7日,县委书记卞建军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会办会。县领导石敬峰、孙其泉、季如干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在听取当前生态环保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卞建军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条件。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牢系统思维,制定系统完善的环保实施方案,全力抓好环境隐患排查、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和全域环境治理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夯实工作举措,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高标准推动小区雨污分流、河道水体整治等工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增添亮丽底色;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环境执法力度,落实一企一策治理措施,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提升,让沭阳水更绿、天更蓝、环境更美好,不断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