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栖霞仙林街道2020年将完成50项重难点任务

2020年01月14日09:04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仙林街道今年将完成50项重难点任务

  加强以商引商,争取设立1—2家银行一级支行;促进项目建设,服务好中电28所、中心区CBD等重大项目;办好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城市分院(南京),把理论教育、党性教育资源与街道的实践教学资源有机结合……1月13日,记者从栖霞区仙林街道召开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群众大会上了解到,2020年,该街道要完成50项重难点任务,推动“强富美高”新仙林建设再上新台阶。

  仙林街道党工委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仙林街道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屡获殊荣。“‘小网格’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获评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创新40个最佳案例之一;“党建引领‘六化融合’社会治理创新”荣获第二届全国机关党建金奖第一名。今年,该街道排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办好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城市分院(南京)、服务紫东地区发展、大气污染防治、“健康仙林”建设等50项重难点任务,把家家户户、各驻街单位发动出来共建共治共享。

  “新的一年,我们重点围绕5个方面推进各项工作,分别是深化党建引领新举措、寻求经济发展新突破、打造精细管理新面貌、共建和谐稳定新局面、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子,最终实现‘仙林街道一家亲、同心共筑幸福园’的目标。特别是围绕基层治理工作,充分发挥驻街单位的主体作用和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仙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欧立祥说。(查金忠 刘玲)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