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文祖参加鼓楼区代表团审议:以担当作为创业绩

2020年01月10日14:39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以担当作为创发展一流业绩

1月9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沈文祖来到鼓楼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说,鼓楼区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树一流标杆,创一流业绩,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鼓楼应有担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一新参加。

鼓楼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大家踊跃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通篇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各项部署安排,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抓好推进落实,把蓝图变为“时间表”“施工图”。

沈文祖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目标举措务实有力,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契合实际,既考虑到发展的连续性,也展现了南京的首位担当。报告中提出的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与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提出的“八抓八提升”一脉相承,对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理顺思路、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沈文祖指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破除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式和工作方法。要瞄准创新名城建设目标,全力抓好三个“一号文”的落实,不断提高创新资源的利用效率,持续激发创新人才的内在活力,营造环境更优、效率更高、竞争力更强的一流创新生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社会保障、完善公共服务、确保和谐稳定,重点办好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鼓楼区继续发挥优势、保持干劲,真正做到敢担当、善创造、求精细,以鼓楼的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出经验、出成果、做示范。(江瑜)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