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启动春运“服务到家 暖冬行动”

2020年01月17日14:45  来源:花乡沭阳
 
原标题:沭阳县2020年春运“服务到家·暖冬行动”启动

  1月14日,沭阳县举行“春风行动”暨青年志愿者助力2020年春运“服务到家·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沭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智超出席活动。

  据了解,即日起至1月23日,我县春运保障服务队、返乡创业就业服务队、未成年人保护服务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服务队、金融安全服务队、法律宣传服务队、民生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将在县汽车客运总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张智超为本次春运志愿活动的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讲话,他指出,春运工作关系到老百姓出行安全和切身利益,相关单位要按照分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争做表率,弘扬志愿精神,传播青春能量;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用细心的服务、真心的关怀展现沭阳青年饱满的精神面貌,擦亮沭阳青年志愿者的品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