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妈手被绞进绞肉机 众人抬着绞肉机送医

2020年01月17日07:58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原标题:大妈右手被绞进绞肉机,众人抬着绞肉机送医院

1 月 15 日早晨,扬州仪征一名六旬大妈在操作绞肉机时,右手不慎被绞进了机器!周围人立刻将她连人带绞肉机抬上车,紧急送医。随即,交警、消防和医生等多部门展开了一场救援大协作。

△大妈右手被绞进绞肉机,连人带机器一起送进医院。

1 月 15 日上午 8 时许,正在扬州市文昌西路邗中岗执勤的扬州交警六大队民警赵锐遇到了一起紧急求助。一辆仪征新集赶来的面包车正运载伤员,急需引导赶往医院。赵锐了解情况后,赶紧拉响警笛,用警车为面包车开道引导。由于此时正是早高峰,对方要求送到东区某医院,需要横穿整个扬州城。为了节约时间,赵锐立即向上级汇报,开启了文昌路绿波带,一路上还闯了三个红灯,仅用 15 分钟就穿过了拥堵的市中心,将伤者送到了医院。

△大妈右手被绞进绞肉机,连人带机器一起送进医院。

此时,赵锐发现,原来是一名 6 旬大妈右手被卡进了绞肉机里,面对坚硬的金属壳,医生也无计可施。赵锐赶紧联系了消防部门,消防救援人员赶到了现场。经过 20 分钟的破拆,绞肉机被成功拆开,大妈手部伤情严重,立刻被送进手术室。据医生介绍,大妈右手受到了严重的挤压毁损,"只能尽量保吧,功能肯定会有影响。"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进行破拆。

△医生对大妈进行紧急治疗。

据警方初步调查,当天早晨,仪征市新集镇这名大妈在用绞肉机处理肉制品时,右手不小心被卷入绞肉机,随后工友立刻将她连人带绞肉机抬上车,紧急送医。目前,经过手术,受伤大妈已住院进一步治疗。(祝隽 顾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