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又收治一例武汉回宁发热患者 标本已送检

2020年01月23日15:3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3日电(记者朱殿平)据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消息,1月21日,南京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又收治一例从武汉回宁的女性发热患者,医院给予该患者隔离治疗,经医院专家会诊治疗,目前该患者体温正常,病情平稳。

通报中称,按照国家相关要求,该患者临床标本送上级专业机构检测。市、区疾控部门已采取相应预防性控制措施。下一步,南京市卫健委将根据检测结果及病人情况,继续采取相应防控与治疗措施。根据国家有关诊断标准和确认程序,将及时按规定发布信息。

此前,“南京发布”消息披露,1月19日,该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收治了一例从武汉回宁的男性发热患者朱某。经专家会诊治疗,目前患者体温正常,病情好转,仍在进行隔离治疗,其临床标本已送上级专业机构检测。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