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1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6日09:5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26日电 (唐璐璐)26日,江苏省卫健委通报,2020年1月25日0-24时,江苏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

淮安市1例,泰州市1例,为淮安市、泰州市首次报告确诊病例。其他5个设区市新增确诊病例中,南京市3例,无锡市1例,苏州市4例,南通市1例,连云港市2例 。

截至1月25日24时,江苏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1例,无重症病例,出院病例1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南京市7例,无锡市2例,常州市5例,苏州市7例,南通市2例,连云港市3例,淮安市1例,盐城市1例,扬州市1例,泰州市1例,宿迁市1例。出院病例中,苏州市1例。

目前,江苏省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6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7人,尚有33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专家提醒:请从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返苏的市民主动到所在街道、社区登记,并主动在家进行医学观察14天,尽量不与外人接触,期间如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发热应第一时间戴上口罩到医院就诊,主动告知医务人员在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的旅居史。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