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一男子捐5000支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8日16:2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徐州1月28日电 (闫峰)1月28日上午9点多钟,江苏省沛县杨屯镇西姚桥居委会院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原来是爱心居民王念兵将自己费劲儿买来的5000支防护口罩无偿捐给了村里。

王念兵今年34岁,常年从事运输和煤矸石的销售。他从广播里、电视上和地方干部的宣传中,多方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后,就琢磨着要为疫情防控做点什么。当得知市场上口罩相对紧张时,便马不停蹄地多方打探、求亲告友,终于在1月27日晚11时,才好不容易买到5000支防护口罩。第二天一早,他就把这些口罩全部交到居委会支部书记宋成威手中。

“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咱农民的腰包鼓了起来,眼下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咱也该为社会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不是?”王念兵乐呵呵地说。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