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28日11:2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银行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清毒处理

面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全面落实总行关于疫情的最新工作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分工,指导各级机构做好疫情防疫工作。

疫情持续期间,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通信联络畅通;督促各市分行及省分行各部门、营运中心将员工出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等问题和突发情况,以及湖北籍员工或近期往返湖北的员工出行情况,第一时间按规定报告,分别填写市分行员工湖北出行统计表与省分行部门员工湖北出行统计表,并实行“零报告”制度,每日15点前上报省分行值班室;要求全省营业网点员工每日上班通过红外测温仪测量体温,对发热员工进行统计报送,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银行志愿者向排队顾客免费发放口罩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要求各市分行迅速安排,细化防控要求,重点做好加强组织领导,疫情沟通提醒到位。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对客流量小的网点采取暂停营业的方式或缩短营业时间的方式,减少公共区域人群接触机会和接触时间。抓好网点安全卫生防护工作,配足红外线体温测试仪,开展员工体温测量,每天统计全员身体健康情况,尤其是网点人员发烧情况、接触湖北籍客户情况等,一旦发现,立即安排离岗隔离,密切观测。正确引导客户,切实保障网点正常运营,向客户做好答疑释问、宣传解释和纠纷疏导,做好客户服务和安全保卫工作。开展全员出行信息排查工作,对于来自疫区或途径疫区的员工明令要求执行14天隔离要求和地方政府有关信息报告制度、出行制度。此外,利用网络金融技术优势,通过微信倡导员工宣传线上业务办理渠道,开通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和个人网银办理业务。

银行向网点发放体温测量仪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防控战贡献力量。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