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中兴医药提前复工 轮班生产保障口罩供应

2020年01月29日17: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工人正在生产口罩(张攀江摄)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发的口罩紧缺问题,淮安市中兴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前恢复产能,动员工人加班加点保障供应。目前,40多名工人、2条生产线,两班倒全速生产,日产量由过去的1万5千张增加到3万张。

从大年初一开始,中兴医药就开始部署安排恢复产能事宜。淮安市委市政府、淮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中兴医药复工工作,为企业解决了供电、消毒、原料等各方面问题,保障企业生产。

1月28日下午,中兴医药生产车间一台台打片机正在将合成材料打成口罩片,工人们站在机器前有条不紊地忙碌。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一个口罩经过打片、上带、包装、灭菌、检测多道程序才可以出厂。因为需求量大,工人们都在满负荷工作。

据了解,这些口罩将优先保障城乡医院、卫生院等医疗机构使用。接下来,该公司还将继续坚持高数量、高质量的输出模式,为口罩供应提供保障。(黄洁 张攀江) 

(责编:王艳、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