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楼:学习强国平台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2020年01月31日18:5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1月31日电 “各位书记们,上午的情况怎么样啊?”这是南京市鼓楼区湖南路街道傅厚岗社区党委书记单晓燕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和二级支部书记们进行不见面的沟通。据介绍,目前社区书记、二级书记以及楼栋党员骨干们通过学习强国的视频会议功能,既避免了面对面的接触,减少了传染的机会,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单书记啊,我们这幢楼上午没有外地来人,就是4户人家出门买点蔬菜,你放心吧”“我们这边也差不多,就是大家说药店里口罩难买啊”“好的,我们马上把问题反映上去,书记们也要注意安全,多通过网络对大家宣传,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和要保证安全距离啊。”

单晓燕说,一天两次联系,上面的最新要求,党员们能马上知道,下面的困难,也能通过这个途径更快的收集上来。社区党委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就能及时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的最新部署,防控疫情的最新知识,还能够看电视,看电影,听广播学知识,打发闲暇时光。党员们都说,防控疫情,党员带头义不容辞,有了学习强国平台这个新帮手,好帮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阻击战。(马晓波 刘阳)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