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又有1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已治愈2例

2020年01月31日09:11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原标题:好消息!江苏又有1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 月 31 日,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江苏省苏州市的 1 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救治有效,恢复良好,经专家组确认,符合出院标准,已于日前治愈出院。据悉,这是江苏省治愈出院的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

  据了解,此次治愈出院的患者赵某某,女性,32 岁,现居住苏州工业园区,1 月 10 日 -12 日曾赴武汉,1 月 21 日因发热乏力到市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1 月 23 日经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阳性。赵某某入院后,在专家组的会诊和指导下,经医护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病情逐步改善,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肺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两次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加上此前 1 月 24 日出院的我省首例确诊患者朱某某,目前,江苏已有 2 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出院病例。

(责编:马晓波、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