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首批12名医护人员进驻到发热隔离留观区

2020年01月31日20: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请战宣誓。沛县宣传部供图

按有鲜红手指印的请战书。沛县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徐州1月31日电 (闫峰)“我们郑重向院党委提出申请,加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岗位上去,恳请院党委批准!”针对疫情进展的严峻形势和阻击疫情的需要,江苏沛县中医院在原有医疗设施的基础上又组建了发热隔离留置观察病区。1月30日上午,当得知新的留观病区建成并需要人手的消息时,医务人员纷纷提出申请,要求上一线。在选派会议上,一份份请战书,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出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行动在前,冲锋在前,同舟共济,努力打赢这一声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我们的一份微薄力量!”刚参加宣誓活动院团委书记、急诊室副护士长王郭慧说。目前,首批12名医护人员已进驻到发热隔离留置观察病区。发热隔离留置观察病区设在老人民医院院内,眼下正在进行施工收尾、标识安装和医疗物资设备运送工作。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