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工业园区"四不两直"夜查疫情防控一线

2020年02月01日09:35  来源:叠石桥家纺小镇
 
原标题:夜查疫情防控一线

1月30日深夜,江苏海门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夜查各村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和路口设置情况。

在召良村,园区相关负责人了解了村里对外来人员排查的情况,要求在上级规定时间以后来园区的湖北籍人员均集中隔离,对其他省市的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劝返,待条件成熟后再行返回;在太阳村,相关负责人要求各村充分利用本次人员排查的机会,将村里的基本情况彻底摸排清楚,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真实的数据;在永富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设置道口是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要严格做到“文明、畅通、安全”,确保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活。

自1月24日园区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以来,海门工业园区组织领导干部连续多日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调研全区24个村和酒店、商场、娱乐场所、农贸市场、药店、旅馆等单位,及时发现整改问题,调整防疫重点,有力推动了全区的防疫工作。(何新华)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