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4人因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被通报

2020年02月03日21:2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2月3日电(记者王继亮)3日晚间,江苏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季某胜、曹公祠社区党委书记王某忠、长效办工作人员王某强、城管办工作人员陈某钧4人因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问题被区纪委监委通报。

崇川区纪委、监委通报称,2月3日上午10时许,该区在督查暗访中发现,曹公祠社区海港新村未落实上级要求,小区进出口无设卡无检查无体温监测,3名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看手机,小区保安虽在门口,但对进入人员无任何询问阻拦,防疫隐患突出。海港新村24号楼东侧发生居民纠纷吵闹,引起多人聚集围观,其中大多数人未佩戴口罩,社区党委书记王某忠等多名社区干部正在紧邻的办公室内,但无人及时到达现场处置;狼山镇街道挂钩联系曹公祠社区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季某胜、长效办工作人员王某强、城管办工作人员陈某钧3人当时距离吵闹现场很近,但仅在观望或看手机,均未主动在第一时间上前劝离聚集人群,及时消除防疫隐患。小区内多名老人聚集聊天,均未佩戴口罩,没有社区干部进行劝说。小区内没有按照要求开展小喇叭等提醒提示。

经区纪委、监委表示,将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甚至敷衍塞责、玩忽职守、失职渎职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以最严格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有序有力执行。当日已对季某胜、王某忠诫勉谈话,对王某强、陈某钧批评教育,并予以通报;责令狼山镇街道党工委举一反三,严肃整改,全面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目前,相关防疫措施已经整改落实到位。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