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赣榆区首批四名医护人员受命驰援湖北

2020年02月03日10: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四名医护人员受命“出征”。赣榆区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连云港2月3日电 2月2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首批由4名重症监护室优秀护士组成的援鄂医疗队,在区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前举行了简短出征仪式。据悉,四名队员分别是詹丽丽、王迎东、汪洁、徐林楠,她们将于当日下午从南京乘机飞赴湖北,与全国援助湖北的医护人员一道,去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受命驰援湖北的这四名医生都是长期工作在一线具有丰富经验的医护工作者。医疗队队长詹丽丽是主管护师神经外科副护士长,危重症专科护士,擅长危重患者的急救;汪洁是标准的90后,也是一位工作已有9年、市级危重症专科护士;徐林楠曾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进修危重症,2019年在南京参加CRRT培训,并取得相应证书,入职11年ICU工作9年,能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技能;王迎东工作11年,ICU工作9年,自愿请战湖北疫区,火线填写入党申请书。

赣榆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万延峦表示,在接到支援命令的第一时间,全院600余护理人员积极报名,请求参加支援,经过医院综合考虑和院党委研究,最终选出这4名符合各项条件、各项业务突出的医护人员,由她们奔赴抗击疫情第一线。她们四人均经过重症监护专科培训,具有丰富的临床和管理经验,是一支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队伍。相信她们一定能不负重托,完成使命,医院将会全力支持她们。加油!(宋芹 绍庄 司伟)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