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将新建应急医院?回应:扩建隔离病房

2020年02月03日18: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施工现场。记者王继亮摄

人民网南通2月3日电 (记者王继亮)日前,有网上传言称江苏南通将在位于港闸区的市六院新建应急医院,引起网民大量关注。3日下午,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称,真实情况是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未来疫情防控形势作出的预案,将利用原市第六人民医院传染科的医疗资源,在其医院空余地块扩建隔离病房,按照医院标准建设,不会对周边造成影响,其收治对象为本市病人,扩建后是否接收病人视疫情发展情况而定。当日,人民网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四五辆挖机及施工设备已进场准备施工。现场有工人介绍,扩建工程将于近两天开工建设。

南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表示,这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应对疫情发展,保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的重要决策,请广大市民要顾全大局,不信谣、不传谣,以自身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阻击战。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