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抗疫 苏州中行为企业办理延期还款

2020年02月06日09:5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中行苏州分行坚决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灵活调整贷款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周转的压力。

2月3日是系统自动收贷款日,为确保正常收款,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下辖张家港分行提前与所有近期到期的授信客户沟通资金准备事宜,并了解节假日资金周转需求。在摸排过程中,张家港分行了解到,1月31日本是辖内某公司的原定贷款到期日,但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影响,企业尚未复工,还款资金未到位,2月3日无法按时完成还款.为避免造成征信问题,该公司申请将还款日延期至2月10日,即当地企业复工日。张家港分行接到公司需求后立即上报苏州中行,并快速取得批准,成功为该公司延后贷款还款日期,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中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时期采取非常举措,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灵活处理因疫情导致的逾期等问题,与企业共渡难关。(李佳蔚)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