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苏州吴中高新区出台意见为中小企业减租

2020年02月06日15: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月2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印发《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十条政策意见》。2月5日,为减轻疫情对辖区内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吴中高新区出台意见,决定对承租吴中高新区所属国有、集体资产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科技人才企业房租给予减免。

吴中高新区对辖区内符合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企业,给予租金一个月减免、两个月减半的支持;对高新技术企业、各类领军人才企业,在享受原有优惠政策基础上,再给予3个月房租减免支持;对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落户的重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类科技人才企业,在享受原有招商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再给予6-12个月房租减免支持;对在疫情期间为承租的中小企业减免租金的创业园、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基地等各类载体,将优先予以政策支持。此外,对于租用其他类经营用房的,鼓励业主(房东)为租户减免租金。

该意见执行期暂定为三个月,由各科技园、产业园、楼宇管理方统一对各自园区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初审,报经发局审核后执行。其他符合条件的企业自行报经发局审核后执行。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