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上市公司维维股份捐款1000万支持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07日20:1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维维股份。菜田摄

人民网徐州2月7日电 (闫峰)7日中午12时23分,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维维股份)首批1000万元捐款,准时划转到了徐州市铜山区红十字会的银行账户上,这也是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当地红十字会收到的众多捐款中数额较大的几笔捐款之一。

2月7日上午,徐州上市公司维维股份宣布,决定捐助1000万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工作。在此之前,维维股份已启动应急预案,组织下属粮油食品加工企业加大生产力度,春节期间,广大员工封闭式加班加点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和民生需求;同时要求各地公司捐款捐物全力支持当地抗击疫情。

维维股份董事长杨启典表示,当前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维维股份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捐赠1000万元现金,全力支持政府、支持一线,抗击疫情。维维股份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全力承担起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粮油食品企业的民生保障作用,确保百姓生活必须的粮油食品随需随供。将会根据疫情变化,尽企业所能,继续捐款捐物,包括植物蛋白饮料等优质产品。“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会赢得这场抗疫战争的胜利。”杨启典说。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