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举办网络招聘会 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

2020年02月07日11:4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针对疫情突发形势,江苏兴化市人社部门积极组织应对,除夕日公告取消正月初十大型现场招聘会,引导用人单位采用网络招聘。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兴化市人社部门紧急联系落实本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安排组织网络招聘会。正月初六,由兴化人才招聘网和泰州就业人才网联合举办的“2020年兴化市新春就业大型网络招聘会”正式上线。初步统计,网络招聘会上线以来,参加网络招聘会企业已有12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求职者访问登录人数近万人,约有300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网络招聘会设在就业人才网上,用人单位和求职者足不出户,通过“直聊”功能相互沟通。招聘会“招聘大厅”直观展现全部招聘摊位,“求职大厅”直观展现求职者动态;简历直投,全程无纸化,让招聘求职安全、省时、高效。

为防控疫情,共克时艰,举办单位响应号召,将网络招聘会会期进行延长,并实行免费报名、在线报名、随时报名(会期内用人单位可随时报名参加)。

据悉,2020年兴化市新春就业大型网络招聘会将持续举办17天(正月初六至廿二),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为主要洽谈时间。 (顾日升 葛丽丽)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