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间南京出租车减免承包金

2020年02月08日11:37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防疫期间, 出租车减免承包金

记者昨天了解到,受近期疫情影响,南京市出租汽车客运市场需求下降至平时的三成左右。为调动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防疫情、保出行的积极性,最大限度保障行业运营秩序,在疫情防控期间,将阶段性临时减免出租汽车驾驶员承包金。

临时性补贴减免时段暂定为1月24日至2月29日(视疫情管控进展再行研究后续举措)。其中,1月24日至31日按天计算,2月份按月计算。单班驾驶员,按承包金基数的30%给予减免;配班驾驶员,企业收取月服务费300元的,按每月100元给予减免。据悉,计算承包金基数以各企业承包合同的月承包金数额或实际收取的月承包金数额为标准。如签订了劳动合同,则计算基数为承包金中扣除单位社保和个人社保后的部分。个体经营户将车辆承包给其他驾驶员经营的,可参照该指导意见与驾驶员协商给予减免。(冯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