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吴24小时驻厂 化解企业和员工后顾之忧

2020年02月13日16:57  来源:无锡日报
 
原标题:新吴区24小时驻厂监督 "因企制宜"化解企业和员工后顾之忧

为确保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新吴区以谋划提前一步、标准提高一档、检查深入一线为要求,制订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区街联动、条线互动的统筹协调体系,“因企制宜”开展工作。区市场监管、应急管理、生态环境、民政卫健、人社等部门高标准、严要求对在产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对于在岗人数多的公司成立多部门参与的工作专班,24小时驻厂监督,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到位,化解企业和员工的后顾之忧。

对于企业复工后碰到的具体问题,新吴区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索尼数字产品(无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复工后,只有一部分员工到岗,产能受到影响,对此,区商务局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让公司争取第二批到岗复工的员工名单能够尽快得到批复,以逐步恢复产能。此外,公司部分班车出行受到影响,在硕放街道的帮助下,公司及时调整了班车线路,保证了员工能乘车上下班。(安宇)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