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江区加强信息共享 协同作战效率高

本报记者 王伟健

2020年02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原标题:社区防控,我们在行动

《人民日报》2020年2月14日6版 版面截图

原题:江苏苏州吴江区加强信息共享联防联控——

协同作战效率高

“@芦东村李向阳@湖滨村杨建国,你们在芦陶交界处合作一下。”“@汾湖湾村沈晓华,好的,明天现场见。”2月3日晚上,江苏苏州市吴江区汾湖高新区汾湖湾村的党总支书记沈晓华在“吴根越角党建生态圈”微信群里,向上海青浦和浙江嘉善18个村的村支书发出微信,希望相邻村的村支书能够加强合作。

连日来,苏州市吴江区与同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上海青浦、浙江嘉善加强信息共享、联防联控。

沈晓华说,为了联合治水,去年汾湖高新区发起建立由长三角三地六镇18村参加的“吴根越角党建生态圈”。这次,三地继续开展协同防疫。

省界交界处设置联合检查点,车辆、人员进出由跨省各村的工作人员“联合会审”,包括测温、登记等,对于一般性的串门,尽量劝返。

“联合检查提高了效率,可以把更多精力用在摸排疫区返回人员、服务居家观察人员等方面。”汾湖高新区东联村党委书记孙静说。

《人民日报》2020年2月14日6版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