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公司向教体系统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

2020年02月14日19: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淮安群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向教体系统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现场。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3日上午,江苏淮安群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少军来到楚州实验小学,向周恩来红军小学、楚州实小、新安小学等6所学校捐赠10万只防护口罩。淮安区教体局、钦工镇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赠学校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淮安群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劳保手套、静电手套、静电服装、防护口罩、无尘布、无尘纸生产和销售的公司,董事长董少军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淮安区教体系统解了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

楚州实小负责人陈国永作为接受捐赠学校代表,对淮安群鑫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管好、用好社会捐赠物资,让宝贵的防疫物资发挥最大效益。(项生)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