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爱心人士为战“疫”一线民警义务理发

2020年02月15日14:23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战时”理发室:爱心人士为战“疫”一线民警义务理发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盐城市街上的理发店都暂停营业,理发这件平日里简单的小事,却成了大家纠结的难题。

2月13日,盐城市美容美发协会自发组织了11名理发师,在做好消毒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带着理发所需工具,到盐城市公安局为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们义务理发,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服务,让公安民警们能够轻松上阵,凯旋而归。

盐城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高明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安民警始终战斗在阻击疫情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考虑到许多民警长时间没有理发,所以组织了这次活动,为有需求的公安民警免费理发一次,也算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做点贡献。

“我还是年前理的发,年后一直想理发,之前在小区门口找了好几家都不开门,今天能免费理发很开心。” 盐城市公安局民警吕亚龙说。

据了解,此次义务理发活动计划持续4天,将为440名民警提供服务。经过理发师们精心修剪,民警们的发型精神帅气了许多。“这次爱心义剪活动确实解决了我们的一个后顾之忧,我们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盐城市公安局民警张孝利说。

疫情无情人有情,正因为有社会各界始终牵挂着广大公安民警,让坚守岗位的警务人员,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倍感温暖,更激发出广大公安民警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蕴 盐城台 编辑/高若婷)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