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锡常通泰发文保运输畅通 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02月16日08:04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苏锡常通泰五市联合发文保运输畅通

  本报讯 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五市12日联合发出《关于苏锡常通泰五市交通管控(防控)组道路物资运输保畅保通工作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解决保通保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通知明确,由五市交通管控(防控)组牵头建立协调保障机制,加强五市及下辖各市(县)、区交通管控(防控)组的沟通对接,统筹协调运输车辆在五市内道路通行,确保防控应急物资、重点生活生产物资等运输畅通,解决企业运输难等问题。五市交通管控组要公布服务电话,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保障属地运输服务机制运行。严格执行“一断三不断”(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公路交通网络不能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能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能断)政策,各地未经设区市人民政府同意,不得擅自阻断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和农村公路通道,不得擅自关闭高速公路出入口。(盛 峥)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