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常州执勤人员雨天收到“特殊”外卖

2020年02月16日10:19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暖心!执勤人员收到份雨天的“特殊”外卖

  2月15日,气温骤降,阴雨蒙蒙,但是对于常州天宁区新丰辖区斜桥巷小区门口站岗执勤的工作人员来说,疫情下的坚守却流动着别样的暖意。

  这天下午,新丰街派出所社区协管员陈运波照常在防疫卡口值守时,却意外收到了外卖小哥送来的奶茶,“是点给门口执勤的叔叔阿姨的,辛苦了,注意保暖!请尽量热一点哦!”小小的外卖单上溢满了暖心的祝福。

  在突如其来的战“疫”中,天宁分局新丰街派出所不管是男女老少,还是民警辅警,全员冲在防疫战线上没有退缩。尤其在这攻坚决胜、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新丰街派出所民辅警严格按照防疫卡口值守表,配合天宁街道、社区,与网格员、志愿者等防疫人员一起默契配合、分工协作、高效运转,24小时轮流值班,对各小区、村委实施封闭式管理,做好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及身体状况登记工作,确保抗疫工作顺利开展。

  疫情把你我隔开,隔开的是距离,隔不开的是人心,警民联手共战“疫”,相互支持克时艰!(周健)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