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工业前50强企业全部复产 规上工业企业已复产991户

2020年02月18日16:37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宿迁2月18日电(黄启源)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2月17日,江苏省宿迁市2019年工业开票50强企业已全部复产,100强企业已有81户复产。另据统计,截至2月17日下午6时,宿迁市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已复产991户。

当前,宿迁市结合实际,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企业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企业复工复产“ 六到位 、四必须 ”标准,并下发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和技术指南。各县区均及时出台更加具体、更具操作性的工作方案,制定疫情防控标准,为企业做好复工复产提供依据。

与此同步,宿迁市企业防控组建立了督查指导组,采取分县区包片和行业包县的方式,常态化对各地企业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指导,抓细抓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企业不发生疫情底线。

据介绍,为推进企业平稳快速步入生产经营正轨,宿迁市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制定分类分批复工复产方案。“我们与政府部门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复工后切实强化健康管理、厂区管理、员工防护、饮食安全、应急处置、信息报告。”已复产的江苏宋和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于江说。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