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为宿迁市中医院驰援1亿元贷款

2020年02月21日15:0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你们送来了援助采购疫情相关医疗物资的贷款资金,为抗击疫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你们的大爱之举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树立了信心。在此向贵行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近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收到一封来自宿迁市中医院的感谢信,信中对该行紧急驰援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表示感谢。

自2月1日起,宿迁市中医院被宿迁市人民政府任命为该市唯一指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及疑似病人收治医院,并承担沭阳、泗阳、泗洪和宿豫区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标本检测任务。

随着疫情防控力度的不断加大,宿迁市中医院医用防护用品消耗量直线上升,抗病毒药品库存、防疫消毒物品库存开始告急,急需资金采购防疫所需的医疗物资用品。在对省内疫情防控领域客户进行地毯式摸排中,得知宿迁市中医院的实际情况,南京分行党委第一时间做出工作部署,要求以最快速度保障医院的资金需求,并安排辖属栖霞支行迅速进行服务对接。受疫情影响,部分重要尽调资料无法邮寄,该行客户经理赶赴宿迁市中医院,将授信所需资料收集齐全后带回分行。与此同时,该行公司金融部、信用审批部、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专家评审会委员组建起分行“医药卫生行业授信小组”,高质高效地完成了该笔项目的申报、审查、放款工作。2月14日下午,南京分行将1亿元流动资金贷款如期打到宿迁市中医院账户。(李梦清)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