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推迟上半年征兵时间 合并至下半年完成

2020年02月22日13:51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刚刚!江苏推迟上半年征兵时间

  今天(2月2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推迟上半年征兵时间。

  根据公告,2020年上半年征兵任务将合并至下半年完成。征集时间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时间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调整女兵征集政策,根据公告,江苏省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应征报名时间也随之调整,据了解,应征男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应征女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年龄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生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通讯员/李弘非 编辑/赵梦琰)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